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Cosme Decorte Whitelogist Spot Concentration

今年的皮膚狀況真的很差。
長不停的痘,去不掉的印,
加上因為各種戶外活動造成的曬傷,
去痘,去印和美白,
就成為了我今年選擇護膚品的首要條件。

這瓶精華的主要效用的用來去斑和美白,
雖然沒有提到可以去痘印,
但是經常死馬當成活馬醫的我,
認為去斑跟去印的原理其實差不多,
姑且可以一試。

瓶蓋上特別設計的按鈕,
輕輕一按,就能取出精華液,
而且份量剛好。

塗上臉上很快能吸收,
味道很香,
在冬天來說,保濕效果有點弱,
不過之後還是會途上乳液,所以這不是問題。

用了兩個月,
不少朋友說我的痘印是有變淡,
皮膚也有變白,
可能效果沒有那麼神速,
自己其實不太發覺。

雖然看起來蠻小瓶,
我的用量也很多,
不過用了那麼久,
瓶裡還有一半少一點,還蠻耐用。

這瓶精華液還有個好處,
就是不會致痘,
所以如果還沒有找到更好的產品之前,
我還是會繼續享用它。

*****************************************
專櫃:Cosme Decorte
價錢:$675
地址:連卡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