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I Love Coats

冬天快到了,一向怕冷的我,最喜歡就是用大衣把自己裹得密不透風。為了迎冬,掃貨的時間又到了。

MaxMara的經典大衣向來是響當當的,看似普通,穿起卻別有一番風味,細看發現裁剪得完美無暇,難怪歷久不衰。


Source from here

每次看到他家發佈的大衣,心裡都有種久久不能平復的感覺,為甚麼呢?要把自己包得緊一緊,是很難體現出美感,他家的大衣卻能為你做到,而且比你本身的還要多出一些,能不激動嗎?


Source from here

我娘常說,名牌之所以好看,是因為模特穿得好看,這大衣要是穿在我身上,看起來應該跟那些山寨貨沒甚麼兩樣。好吧,她總能把我的興致勃勃用冷水潑得一乾二淨。再說,對我這種小市民來說,幾萬塊一件漂亮大衣,還是看看算了,特別像我這種手腳不靈活的人來說,如果某天不小心弄髒了,那比割肉還疼。


Source from here

作為MaxMara旗下的大線,Max & Co. 出產的大衣也是不可小看,價位也是比較傾向小資市民,而且感覺也較適合年輕一族穿著。


Source from here

我的買冬衣模式一向很俗,就是穿起來暖不暖。很喜歡這件大衣的毛毛領,感覺穿上後脖子一定很暖,本來衝動地打算買下,但是我這個大臉一族穿起後臉顯得更大了,所以還是沒有買。


Source from here

最後試穿了半天還是決定買下這款斗篷。不要覺得這看起來輕飄飄的肯定不保暖,其實是因為模特長得太高。165cm的我在亞洲人中還算是中高吧,穿這款的最小碼,長度還只是比我的膝蓋高一點點。加上買的同時會附送一個很厚實的圍脖,所以脖子也能保護到,感覺好像是賺到了,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