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Innisfree膠囊面膜。7款試用心得

第一次認識到innisfree是在韓國旅行的時候,一進去店裡面就被這些七彩繽紛的膠囊面膜吸引,價錢也挺便宜的,於是就買了一堆回來。話說韓國的店員給你的試用裝真的是一大把一大把,太大方了!!


回來之後上網一查,才知道innisfree原來挺出名的,於是更加放心使用。由於我是一個懶人,平常已經懶得敷面膜,要敷也是敷免洗的Paper Mask,於是我拖了快一年才把這些膠囊面膜用完。


這一款是海藻面膜,功效是去角質和滋潤皮膚。面膜的質感是很濃稠的Gel狀,並帶有磨砂粒子,用的時候會熱熱的。個人覺得皮膚用完會比較明亮而且滋潤,適合秋冬用的輕微磨砂面膜。


這款是香榧和綠茶面膜,適合痘痘肌膚,功效是修護皮膚,面膜的質感很喜歡,是很滑的霜狀。用的時候能感覺到有點涼涼的,敷完之後皮膚不會乾,但也不是特別保濕,去痘功效也不是很明顯。我相信這個面膜是用來鎮靜肌膚,比如曬後或者過敏。


這是綠茶面膜,功效是保濕。面膜的質感是凝膠狀,用完能感覺到皮膚水分變多了,適合油性或者普通肌膚的保濕面膜。個人最喜歡這一款。


這款是蘆薈面膜,功效是舒緩和去角質。面膜的質感很蘆薈,去角質的顆粒跟一般磨砂面膜不一樣,感覺是一塊塊的。但是一般來說,去角質的同時會刺激皮膚,雖然這款面膜成份主要是蘆薈,但由於裡面含有磨砂成分,個人認為不是特別舒緩皮膚。我覺得這款面膜可以歸類溫和的磨砂面膜。如果真的想舒緩鎮靜皮膚,我認為上面提到的綠茶和茶樹更加適合。


這一款是杏仁優格面膜,功效是去角質。面膜質感就是優格加了磨砂顆粒,去角質得來又能滋潤皮膚,但是滋潤度油不會像海藻面膜那麼高,所以很適合任何皮膚。


這款是油菜花蜜面膜,功效是保濕。面膜的質感很像海藻面膜,是很濃稠的Gel狀。這款是膠囊面膜裡面我認為保濕效果最高的,用完後能明顯感覺到皮膚滋潤了很多。個人認為這款比較適合乾性皮膚,若混合性皮膚想用也可以只塗在臉頰上,不然T字位會很油。


最後這款是草莓優格面膜,功效是明亮皮膚。面膜的質感也是很優格,用完後感覺皮膚是亮了一點點,摸起來嫩嫩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香料味太濃烈。

總結一下:
面膜滋潤度:油菜花蜜 > 綠茶 > 草莓優格=茶樹
磨砂面膜滋潤度:海藻 > 杏仁優格 > 蘆薈

每個膠囊面膜的份量都足夠用2-3次,每次用完就放冰箱,最好幾天內用完。官網上建議是分2次用完,每次敷5分鐘後洗掉,配上按摩效果更好。

2 則留言:

  1. Carrie, 可以告诉平日用什么面部防晒吗。我与你几乎完全一样肤质,直到现在抹任何防晒都致痘,所以一直没有用面部防晒产品。担心今后皮肤老化很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我秋冬用的防曬包括Elixir防曬乳液清爽版(已停產),YSL及Acseine。平常都是上妝前用或者單用之後再掃一層蜜粉才不會油膩。現在夏天到了,買了日本BA防曬,還沒開始用呢,等過一陣子用完寫一個詳細的心得介紹各種防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