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Youtube惡作劇情侶黨。Bf vs Gf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成為一個整天看Youtube的人,但自從我觀看了一個youtube video後,我開始沈迷了。



影片裡的女生叫Jeana,男生叫Jesse,Jeana精心策劃了一場偷吃戲,讓剛從遠門回家的Jesse捉姦在床,並錄下Jesse的反應。這對情侶一開始出名就是因為他們喜歡互相惡作劇,有一些ideas是很不錯的,上面這個惡作劇我覺得是裡面最經典的,超好笑,大家可以看一看。


一開始我並沒有那麼沈迷這對搞怪情侶,因為我不是一個那麼開得起玩笑的人,有時候看他們之間玩的惡作劇,心想如果我男友敢這麼玩我肯定打死他! 

但是但是,他們擁有兩隻F5 Savannah貓,銀色的女貓叫Nylah,就是上面影片這隻,是一隻吃貨,一看到吃的就會喵個不停,經常擅自把他們家的冰箱打開偷吃,即使在門邊貼了膠帶也無補於事,她最愛吃的食物是蘆筍。另外一隻金色的男貓叫Bambu,一隻浪子型的貓,不讓抱但又喜歡在你身邊跑來跑去,有時候又很喜歡跟在Nylah屁股後湊熱鬧,有幾次跳上二樓的天花板上把他們給嚇個半死。作為一個貓痴(不要問我為甚麼我家養的是狗,全家就我一個喜歡貓多於狗,但是到頭來家裡的狗卻最黏我),我因為這兩隻貓而形成了每天都上youtube看他們的video。


Jesse最近因為創作一首叫Cookie dance的歌而變得更出名,在iTunes上也能買到,雖然我欣賞你的努力,不過不好意思,這首歌我真的喜歡不下去。

很多人都覺得他們無所事事,又不上班,整天只顧著拍這些日常生活video。不過我想說,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想要過甚麼的生活,只要不犯法,不傷害別人,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不過我想說,以他們受歡迎的程度,我相信youtube給他們的植入廣告費肯定不少,甚至多過很多一般打工族,雖然很多人仿效他們,不過還是超越不了,甚至是默默無聞,他們能突圍而出,也是很值得人鼓舞。

BfvsGf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FvsGF/videos
上面就是他們的youtube channel,大家沒事的時候可以看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