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Sisley Phyto-Blanc Absolute Whitening Essence。升級版急救煥白精華

以前滿臉痘痘橫生的日子終於過去,剩下的痘印在用了無數的美白產品之後也慢慢消失,要知道美白這件事一旦開始了就停不了,但許多美白產品裡都加了酒精,這讓敏感性皮膚的人怎麼辦?

記得我之前提過的Sisley煥白亮采精華液嗎?那個是第一代的Sisley密集植物美白療程,前陣子買了第二代的「煥白極致美白精華」,獨一無二的植物複合成份,不含酒精,不刺激肌膚,不會導致粉刺,通過亞洲肌膚測試,用了之後,發現比起第一代,第二代更加適合我們這種容易過敏的人用。為什麼這麼說呢?繼續看吧!


第二代的急救精華,從以前的8瓶裝變成現在的4瓶裝,依然是一星期用一瓶,跟以前最不一樣的是,這瓶是可以早晚使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裡面含有維生素C,帶有光敏性,可謂見光死,所以一旦我在白天用了和要出門,我一定會塗防曬。雖然份量減半,但價錢還是那個樣,感覺好像虧了,其實並不然,升級版美白精華液加入了最新研發的活性成分,讓維生素C更穩定更持久,那自然而然功效也會更顯著啦~


大小還是差不多,個人認為這個瓶子比以前的好看多了,以前那款精華液看起來有點Cheap。


升級版密集精華的擠嘴比舊版好用太多了,以前那款要自己組裝,組裝完後還要不停的晃來晃去,把精華晃出來。這款只需要輕輕一按就出來了。


這時擠一下的份量,我每一次用都會擠7下。新款精華液的質地跟舊款的完全不一樣,舊款的是黃色液體,塗上臉之後皮膚會立刻變得超黏,必須要再塗上乳液情況才會消失。新款的是乳液狀,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而且快就能吸收進皮膚,很清爽,油性皮膚的人在夏天塗完這個之後就不用塗乳液了。

用了1 set之後,皮膚透亮了很多,而且一點過敏情況也沒有,雖然價錢並不便宜,但是市面上一般成份較好但是含有酒精的美白精華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長期用酒精產品對任何皮膚都不好,所有大家如果手頭寬鬆,又缺了一瓶美白精華,可以考慮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