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指尖上的點綴。OPI聖誕甲色

聖誕節又快到了,今年平安夜會跟友人J去吃高級法國大餐,提前了2個月才訂到的(吃完後會寫Blog介紹),所以在挑選衣著方面我都特別注意。我覺得女人在打扮的程序上要比男人複雜得多,除了衣著,髮型,首飾還有妝容,連腳後跟的死皮也要顧到(某次出席宴會,聽到旁邊一女人在議論別人雙腳的光滑程度)。其實男人很膚淺,對女人的要求只有乾淨漂亮,其他細節的地方,比如甲色和髮飾,如果打扮過度,反而會有反效果。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兩種適合聖誕這個熱鬧氣氛,而又不會過分誇張的甲色。


第一款就是OPI的Silent Stars Go By (HL E17),這是Mariah Carey 2013 Holiday的Liquid Sand系列。


塗上指甲後跟我預想中的一樣,閃亮之餘又帶有淡淡的粉紅香檳色,摸上去粗粗的,很有質感很特別,挺適合我們這個年齡層用,因為一般這種閃亮的甲色要麼就顯老,要麼就看起來很劣質,OPI在這方面做得的確很好,果然是指甲油中的品牌老大。


這個甲色就是我打算在吃平安夜大餐那晚用的,覺得顏色酷得來又帶有女人味,看起來也不誇張,有我想要得效果。


底色是Honk If You Love OPI (NL T28),很深的紫色,塗上後顯得手很白淨!

OPI 18K White Gold & Silver Top Coat,也是在Mariah Carey的系列裡,這瓶甲油做出來的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艷,薄薄的金箔讓手指頭看起來很矜貴,哈哈哈!聽說在國內已經賣斷貨,還好我在11月的時候眼明手快地搶了。


底色塗完後再隨便挑2-3個指甲塗上18K金top coat,效果真的很好!我現在對我的手指頭愛不擇手~~

好吧,就先這樣,我昨天才從布拉格回來,累透了,還要準備行李去倫敦吃平安夜大餐,然後再從倫敦直接坐飛機回國,好趕啊!提前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