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Nunettes SpongeBob Sunglasses


有沒有人想過擁有一雙像海綿寶寶那樣炯炯有神的眼睛?
相信很多Sponge Bob迷都想過。


最近,法國眼鏡品牌Nunettes推出了一系列的Sponge Bob太陽眼鏡,海綿寶寶各種千邊萬化的眼部表情都有!!雖然我不是特別鍾情於sponge bob,但是也被這系列的眼鏡深深地吸引了~


同系列裡面我最喜歡這兩款,Sponge bob把我經常想做出,但卻表達不出的眼部表情,演繹得淋漓盡致!哈哈,所以這兩款,我是要定的啦~~



這兩張是試戴圖,很不錯吧?特別是Greg Boust那張,好可愛喔~


Nunettes其它的系列也很特別,例如Animalz Collection的這個Zebra White,這款特別得來又不會太張揚,很適合普通群眾(比如我--)想玩點潮流但又怕太誇張。

以上所有眼鏡價錢是29歐元,價錢也很合理,在此推薦給大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