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York自由行-下

這次去York沒有把行程弄得很緊湊,主要還是走到哪看到哪。

在York火車站附近,有一個火車博物館-The National Railway Museum。
雖然說是附近,但也走了大概10-15分鐘,幸好指示牌夠多,不然肯定迷路。


博物館設計很簡單,一塊很大的室內平地,比起大英博物館,我比較喜歡這個的場內設計。(想當年在大英博物館,找個出口都找了我半天) 場內展出了不同年份的火車,從頭幾代的火車,到現在的浮磁列車都有。對火車我不在行,所以只是隨便看看。

這輛火車展品看起來跟其它展品差不多,但是。。。。

我們可以走進展品地下的一條通道,看看火車的底部!沒有甚麼見識的我,因為這個特別設計興奮了半天。

最後,在博物館的一個小角落,看到Thomas小火車~~~ 小朋友會很開心吧。

這就是我在York的第二天行程,去的景點不多,主要都是隨便走走。York街上的小店真的很有特色,推薦大家去的時候一定要多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