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York自由行-上


一年前去過York,但是只是為了逛Outlet,當天就離開了。
一年後,難得有假期,決定去仔細看看York。

酒店離市鎮並不遠,只需步行15分鐘就到。


沿路經過The River Ouse,在藍天白雲襯托下,真的很漂亮。

去到York,首先當然要去那裡最出名的Betty Tea Room。

一到達,果然像傳說中的那麼出名,等了20分鐘才排到我們,而且前提是要坐地下那層。我想如果是想坐地面那層,一邊吃一邊享受陽光,可能要多等20分鐘吧。
因為已經吃了午餐,只叫了一個傳統的單人份Afternoon tea set,由於是2個人去,所以服務員要求我們再叫一杯紅茶,因為每人都要消費。
朋友和我都不怎麼喜歡喝English Tea,擔心會喝不完。
結果,Betty Tea Room果然名不虛傳,它家的English Tea真的太好喝了,即使吃完甜品已經很飽,還是堅持要把茶喝完!


說是說單人份,其實還蠻多的,說實在,只有中間那層的Scones吸引到我。整體的味道只是普普通通,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

填飽了肚子後,就去看看約克大教堂-York Minister。



當天風很大,沒有一刻是站得穩的,原諒我沒有把它完整地照出來。如果大家有時間,可以親自爬教堂(收費的),當天因為我不怎麼舒服,所以沒有爬。

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當天真的很不舒服,因為在車上作了一個很噁心的夢,所以早早就會酒店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