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Jil Sander Two-tone leather brogues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Lace up brogues突然變得很受歡迎,幾乎每個愛美的女生都有一對。當時我也跟著大隊的風去買了一對。女生就是愛打扮嘛,所以每種鞋都要買上幾種不同的款式才肯收手。但是brogues的款式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款,顏色也只有幾種,不禁讓我對它的熱情也減少了許多。

某天發現Jil Sander新推出的Two-tone leather broughes,立刻打動了我,感覺簡單得來又帶有點調皮,不禁開始又有點手癢癢了。上面的黑皮黃底算是最受歡迎的一款,很多喜歡時裝的朋友都買了。

可是!對白色帶有莫名愛好的我,才不被那對黑色的吸引,能打動我的,當然是這對白皮粉紅底的啦~ 可是價錢真的不算便宜,Net-A-PORTER上要賣440英鎊,正在存錢買另外一款鞋子的我,加上朋友們堅信不出3天,不善待物品的我會把它弄髒,所以還在掙扎著。。。。

黑皮的另外有一款是橙色底的,也很好看,個人認為比黃底那對更加耐看。但是每次看到,我都會不自覺地想起蟹子壽司。。。呵呵。。。總之呢,大家可以留意下這幾雙鞋,感覺很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