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Dyson DC59/ DC62 Animal 吸塵器。愛不釋手

Dyson的大名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可是它的價錢同時也讓許多人止步。我一直想要他家的吸塵器,特別是無線系列的,前陣子特價,DC59 Animal(某些地區是叫DC62)便宜了50英鎊!於是就狠下心來買了!然後就每天盼著它送到~


對!就是這個!只有2.1kg的無線吸塵器,每次只要充電3.5小時,就能持續用26分鐘(普通模式),強力模式8分鐘(其實基本不會用到)。



打開是這樣的,我當時興奮得手都是抖的。


盒子裡面包括:Dyson第六代馬達,吸柄,充電器,掛壁式固定器,原配碳纖維吸頭x1,小型吸頭x1,窄縫清潔吸頭x1,二合一細縫吸頭(寬)x1


組裝過程十分簡單,完全不需要說明書。我平常就直接靠在牆上,沒有用那個挂墻的東西。

這個東西就是dyson無線吸塵器的精粹所在,按著手柄上的按鈕就啓動,鬆開就停。那個透明的就是集塵桶,每次用完就直接對著垃圾桶,拉一拉那個在桶邊的紅色鍵,桶口就直接彈開,臟東西直接落入垃圾桶,免去了一般吸塵器更換塵袋的麻煩。話說一開始不太熟手時,沒對准垃圾桶,臟東西全掉回地上,又要吸一次==“


一按Max就會變成強力模式,其實我覺得根本不怎麼需要用到,這個吸塵器普通模式的吸力就比一般的吸塵器強多了。


這就是我以前一直用的Henry先生吸塵器,每個星期吸一次,在英國幾乎每個家庭都有一部,可真的很重。


很慶幸我買了Dyson的吸塵器,這是我頭一天買來之後吸的第3遍,還是滿滿的一桶塵,Henry先生不給力啊!


吸床的時候我換上了小型吸頭,畢竟床還是要睡覺的地方,用本身吸地的來吸不是太好。



這個無線吸塵器設計得很就手,高度合適,我本身167cm,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吸頭後那個圓形小球會幫助調節方向,推的時候也很順手,不會卡著卡着。

現在我幾乎每天都吸一次塵,上隱了,又輕吸力又強。雖然價錢不便宜,可是買到現在一點都沒後悔,還打算再買一個給我媽用。這個吸塵器要親手用到才能發現它的神奇之處,特別是經常打掃的人肯定深有同感,真心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