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聽聽David Choi


Facebook裡面突然彈出了個Event邀請,內容是參加David Choi的香港簽名會。
好吧,孤陋寡聞的我,並不知道他是誰,但是還是去youtube聽聽他的歌好了。

看了幾段影片後,發現其實他還唱得挺不錯的,很耐聽,不同風格的歌曲都有,而且MV也拍得很可愛,有些也很好笑,重點每個MV的女主角都很漂亮!!(雖然我是女生,但我也喜歡看美女)

原來David Choi是美籍韓國人,家裡是開樂器店的,爸爸以前好像是個歌手。難怪他唱歌功力還不錯,而且作的曲也蠻好聽的喔。



這首是男女合唱,那女生真的很漂亮,我被秒殺了。。。。 這首歌很好聽,推薦喔!


特別推薦這首,好好笑,他們好會演!

其它的也很好聽,MV也很不錯,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Youtube看喔!
David Choi官網:http://davidchoimusic.com/


現在HMV有他的專輯By My Side賣囉!而且6月17號晚上9點,他會去香港中環開簽名會,只要在HMV購買他的專輯就能換到門票。名額有限,請趕快!可惜我不在香港,不然肯定會去!!!

1 則留言:

  1. Do you need free Facebook Followers and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 TOTALLY FOR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