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Bournemouth 印度菜

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南方人,天生對東南亞的食物抱著濃厚的興趣。我是一個十分十分挑食的人,在英國這幾年,看著朋友一個個變得越來越“壯碩”,我卻變得越來越“單薄”,對大部份女孩子來說,這或許是一件好事,但對於我這個怎麼也吃不飽的人,卻是件天大的苦事,試想一下肚子無時無刻地咕嚕叫,可憐吧!

前陣子在Bournemouth看見一家新開的印度餐廳,跟以前見過的不一樣,這間設計得特別的Modern,而且很乾淨,很有情調,名字叫做So Hindi。

首先當然點了我最愛的Chicken Korma,以前吃的都是帶有點紅色的,這盤卻出乎意料的黃。雞肉很嫩,醬汁很香,真的很好吃。不過由於這道菜加了許多的椰奶和奶油,很容易吃膩。


再來就是Chicken Vindaloo,Menu上說辣度有4顆星,其實吃起來辣度剛好,很喜歡。最喜歡的是醬汁裡面不會混了很多的不知名香料,每一口都吃得很開心。在英國經常遇到一個情況,就是食物裡混了很多東西,試過有一次不小心咬到一顆香料,嘴巴難過了很久。

雖然說一直比較欣賞南方的食物,但只有米是偏愛北方的。這盤米只要輕輕一吹就可以飄滿一桌。話說我當時怕飯太熱,所以勺了一羹吹一吹,結果吹到朋友一身,真不好意思。

當天叫了杯可樂解渴,結果它們用可愛的可樂杯裝著給我,記得小時候香港麥當勞有送過一個給我,結果被我打爛了。

那天只有兩個人去,所以只叫了很少東西吃,買單盛惠20英磅,價錢也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