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Prada Lace Up 2011

我一直深信自己是B型血的人,因為聽說這個血型都是衝動派。
隨著Lace Up Brogues越來越受歡迎,我也變得比較關注。幾個月前,無意中看見Prada將要推出的Lace Up鞋,老天,我一整個人變得熱血沸騰,誓死要買這雙鞋,管它價錢是多少!


看中的是這雙白色的,我真的對白色有特別的情結。。。。。
所以,我每天就在往Prada的e-store按,從滿心期待,到現在的接近放棄,X的,怎麼到現在還是Available Soon?!不過聽朋友說香港的專門店可以訂!嗚。。。我在英國啊。。。。


同款的還有黑色,好漂亮,跟往常一樣,大部份朋友都喜歡黑色的。


然後還有咖啡色,個人覺得這雙也很漂亮,可惜我決定要白色的了,如果有錢的話我肯定會多買這個顏色(有錢的話--)!

雖然有部份人說這鞋的厚底會比較唐突,可是為了證明我努力不懈的精神,我還是要買!依然繼續每天地按....

此鞋每雙510英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