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MYMU Canvas Shoes

對於這種Canvas鞋突然潮流起的原因,我真的慾知無能,不是大眾品味的錯,而是我這個奇怪人天生的潮流知覺比較遲鈍。

這雙黑色的鞋,跟我家那年老的爺爺最愛穿的功夫鞋有甚麼兩樣呢?我知道復古
是一個很好的設計元素,但也不是這個樣子啊!


雖然我真的接受不了這種Canvas鞋,但還是想讚賞一下MYMU的某幾個設計上還比較讓人接受得了。這對是雙色的,還是螢光的,很好很好,感覺沒那麼死氣沈沈了,蠻適合夏天的。


這雙相對起來還是比較容易搭配的。


這款終於能讓我有點小改觀了,雖說不是特別吸引人,但是起碼沒那麼“功夫”了。

此鞋在MYMU官網上$138-$178美元都有。好吧,如果有一天,潮流的催勢真的逼著我要穿這種鞋,為了省錢,我會回家叫老奶奶幫我做一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