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Little India

上回吃完印度菜後,對著朋友們大肆宣揚,後來聽說有一家更好吃的叫Little India,所以一行五人,一起去試試。
店裡裝修得沒有上次那家So Hindi漂亮,不過也很精緻,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燈光太過昏暗,少點燈是浪漫,不過暗到連菜單也看不清楚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這是其中一部份的食物,那時顧著興奮地試吃,忘了拍照。最下面的是Chicken Kashmiri,很適合不吃辣的人吃,吃起來有點甜,但不會甜到像Korma那樣,裡面還有荔枝,很可口。中間的Phall,這個接下來會介紹。最上面的是Butter Chicken,也很適合初學者吃。

重點出場了,那天去就是為了這盤名叫Phall的咖哩。為甚麼Phall會那麼出名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很辣!!

我不算是一個很能吃辣的人,所以當我只沾了這麼一點點的醬汁想試吃時,被人笑了很久。試完後,我很慶幸自己做的決定,因為真的太辣了!就這麼一點,足以把我的舌頭辣到變苦,額頭開始飆汗。一個很能吃辣的朋友硬是吃完了半盤,本來沒甚麼,結果她回家後捂著屁股跟我說,剛才辣完上面,現在輪到下面辣了--


店裡很窩心地拿了一個長條形的小火爐幫咖哩保溫。

這個Garlic Naan十分推薦!!已經吃得很飽的我還是吃了大半個。軟硬適中,Garlic和Butter味很香,而且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甜品叫了椰子雪芭,忘了叫甚麼名字了。上面是比較濃稠的椰子雪糕,帶有點椰絲,下面那層有點透明,但吃不出是甚麼,挖到一半的時候,發現了一顆紅色的罐頭櫻桃,還滿驚喜的,總體來說不怎麼推薦。

我不是經常喝酒,因為酒量很差,點了瓶Strongbow,因為知道這款算是世界最多人喝的蘋果酒,不試試好像對不起自己。喝完之後有點小失望,這根本跟我在上中學的時候,生物課自己做的蘋果酒味道一樣嘛--

那天我們還點了Chicken Vindaloo,這次終於能感覺到它的辣度了,但是由於舌頭被Phall弄麻了,對我來說還是小菜一碟。

當天買單80英鎊,比想像中便宜很多。

Little India的官網是:http://www.littleindiadenv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