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Murad Acne Complex Kit 去痘套裝

從小皮膚就很不好,很油,又容易長痘痘,可能父母皮膚都是油性的關係吧。(但是本人的姐姐和弟弟皮膚是很好的--)我一般很少吃高油份食物,因為腸胃不好的關係,一吃油膩的食物就會拉肚子,因此眾人喜歡的炸雞,薯片,薯條,我都不喜歡吃。而且我不是邋遢的人,每天洗澡洗頭,基本的臉部保養都會做,沒必要的時候不化妝,就是不知道為甚麼皮膚那麼差。記得以前上學的時候,有一個男同學“善良地”建議我上學之前記得洗臉,那時很傷心啊。

後來出國,可能水土不服加上壓力大增,滿臉變成火山口,一般不建議我用任何護膚品的媽媽,看到我的臉之後嚷著要帶我去美容院,哎,可見有多恐怖。後來看了中醫,原來是我子宮天生不好,以致荷爾蒙亂,所以間中有喝喝中藥內調,加上陸陸續續有試用不同的護膚品,皮膚也好轉了許多。

這次想介紹的是美國品牌Murad,上網看到去痘痘效果很好,所以就買來用用。用了大概一個禮拜吧,感覺除了舒服之外就沒甚麼分別,,可能是最近皮膚狀況不錯,它沒甚麼細菌要殺。或許要用多幾個星期才能知道真正的效果。

買的是Acne Complex Kit,30天的套裝,想說先試用一下,它家還有60天套裝。套裝裡面有洗臉Gel,Treatment Gel,乳液,暗瘡膏。裡面不包括Toner,不過我想不用也沒有關係。

Step 1是Cleanser,強烈推薦,算是我用過最舒服的洗面Gel之一。雖然我皮膚油,但是我很怕乾,每次用一些眾人推薦對痘痘好的洗面乳,用完之後都乾到張不開嘴。(e.g. Shiseido的Perfect Whip,Kose的純肌粹) 這個洗完臉之後感覺很嫩,清潔力也很好,只帶走了髒東西和油份,沒有把水份帶走,而且用完還涼涼的,感覺很好。

Step 2是這個Exfoliating Acne Gel。搵起來的味道像小時候一樣玩具,把一些透明的膠放在一根小吸管前端,然後可以吹成一個泡泡。這個對皮膚比較刺激,官網也有提到如果2個星期後還是感到刺激,就要減少用的次數(如果真的很刺激的話,誰會撐到2個星期啊。。。)每次用完後臉都是紅紅的,不過還好啦,我天生比較容易變紅。

Step 3就是這個Lotion,是oil free的,還不錯,不會油膩,但是要等一會兒才會吸收,我想可能是因為之前用了Gel的關係。這個聞起來的味道像肥皂泡。。。。(我想像力真的很豐富)


最後是這個暗瘡膏,效果不是神速,是有幫助消炎,但是可能要等上幾天痘痘才會消失。



同時他們還送了5份試用裝給我,是眼霜,乳液還有抗老化之類的產品,好大方喔!不過還沒有時間試用,抗老化,眼霜那些還是帶回去給媽媽吧。

此套裝售價35英鎊。
官網:http://www.mura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